3003必赢贵宾会app-首页

学生工作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远三中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14:21:52 浏览次数:

 

image.png

 

1
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确定聘用人员。

 

2
招聘计划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音乐

体育

心理学

合计

人数

2

4

2

4

2

2

2

4

2

1

(舞蹈)

2

(篮球、排球)

2

27

 

3
招聘条件

 

1、2017年以来师范类大学本科二批及二批以上毕业生;

2、具备高中教师任职资格(2019年7月31日前获得高中教师资格证);

3、热爱教育事业,富有激情;

4、身体健康,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需要;

5、愿意服从工作分配。

6、无违法违纪记录。

 

4
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5.5—2019.7.25(另5月21日在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宁远三中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18075787677)

李主任(13974642021)

骆校长(15907487061)

网上报名:请将报名信息发至邮箱: 916529803@qq.com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宁远三中办公室负责,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3、每一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招聘专业岗位。

4、报名所需有效证件: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

5、符合报名条件人员报名时须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交1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2张。

(二)笔试:主要考查专业知识掌握情况(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采取试教和面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四)考核、体检。

(五)录用、签订协议:学校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确定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

 

5
福利待遇

 

经考核、体检合格且被学校录用的,进入国家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按所聘岗位享受国家、学校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录用后服务期不少于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