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必赢贵宾会app-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文化 > 文体风采 > 正文

物理院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12:13:21 浏览次数:

 

根据研究生院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1416日开展了疫苗接种相关事宜工作会议。会议上辅导员邓晓明老师提出,要做到“三有”,有力、有序、有效地完成此次疫苗接种工作。

               1.jpg

 

2021417日下午13:00,根据相关小组安排,以及现场志愿者的协助之下,我院有序地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学院在接种前对同学们进行知情告知,提醒同学们做好接种准备的各种注意事项,并制定接种流程表,保证同学们有序接种。

 图片1.png

同学们在知情同意、排除禁忌症的前提下,经过“健康询问、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六个环节,顺利完成接种。

 1.png

图片2.png

接种后安排班委仔细核对接种名单并密切关注同学们是否有不适症状。

 图片2.png

此次接种工作在不影响科研学习和同学们知情自愿的前提下,做到应接尽接,后续学院将有序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为研究生健康安全和科研学习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

编辑:吴邦辉

排版:马   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