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必赢贵宾会app-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文化 > 文体风采 > 正文

物理院VS材料院,打出友谊,打出快乐!——“星火杯”男子篮球赛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13:30:51 浏览次数:

   415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承办,各院研究生分会共同协办的“星火杯”男子篮球赛在南苑12号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旨在纪念建党一百周年,通过比赛加强各院研究生间的交流、学习,增强各个院系内部凝聚力

 

此次比赛分两组进行。第一场下午五点半开始,物理院对战的是材料院。比赛开始之前,物理院的队员们在为此次比赛摩拳擦掌,旨在为本次比赛取得一个好成绩做足准备。队员们一抹粉色的队服,给篮球场增添了满满的活力。与此同时,双方队员以及观看比赛的老师与拉拉队员们陆陆续续到达了比赛现场。

800 (1).jpg

下午530,双方队员首先入场握手,在裁判的指挥之下比赛正式开始

800 (2).jpg

随着一声尖锐的哨声响起,双方队伍开始了为学院名誉而战的比赛。比赛从一开始就十分的激烈,双方战斗力十足。拉拉队员们声嘶力竭的带头呐喊助威,一声声“物理院,加油!”为队员们打气鼓励。球员们在拉拉队的助力下,全力以赴。尤其是队长王晟同学,他的快攻为物理院拿下了很多个二分球。

比赛接近尾声,材料院以5134取胜物理院。这是此次“星火杯”男子篮球赛进行的第一场。本次比赛虽然惜败,但物理院队员英姿飒爽的身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这次院系之间的篮球赛呼应了物理院党委书记龙进良指出的,篮球赛为研究生生活塑造了一个活跃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以比赛为载体来增加院系与院系之间同学的联系,使得研究生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融洽。

JIESHU.jpg

编辑:汪易慧芝

排版:马       锐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