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必赢贵宾会app-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文化 > 文体风采 > 正文

物理院男子篮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6:31:38 浏览次数:

3月29日,恰逢研究生迎新杯星火杯男篮比赛来临之际,我院男篮研究生队邀请本科生队进行了一场篮球交流友谊赛,旨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为男篮比赛秣兵历马。

图片1.png

比赛开始之前,院党委书记龙进良和研究生辅导员邓晓明为大家鼓劲动员。龙书记借用毛主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这一思想鼓励大家要注重锻炼、加强课外运动来展现青年大学生的活力

2.png

中午12:30,双方队员入场握手,并列队致意。随着一声尖锐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战斗力十足,投篮、防控互不相让场上竞争激烈,研究生队长王晟展现非凡的技艺,带动了全场节奏场下竞争同样热烈,双方拉拉队员们声嘶力竭的呐喊助威,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双方比分多次不相上下,在艰难的拉锯战中,最终研究生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3.png 

篮球交流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打造了一个活跃的运动氛围,增加了院系内部以及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系,使得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融洽。

编辑:王易慧芝

排版:马       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