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必赢贵宾会app-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文化 > 文体风采 > 正文

“物”与伦比,神气十“足” 研究生“迎春杯”五人制足球赛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8:08:10 浏览次数:

    3月29日至4月8日,2021年研究生“迎春杯”五人制足球赛在琴湖第四田径场举行。来自全校的12支球队汇聚琴湖,共同角逐桂冠。

 1.png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组成的土力物理联队在此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奋勇拼搏势不可挡首战以6:1战胜化学艺术联队,以4:1战胜商学院,小组赛成功出线;以5:1战胜机械学院突围淘汰赛;接着以6:4的成绩战胜法学院冲进决赛。

Snipaste_2021-04-15_16-20-55.png

决赛现场,公管院以多人夹攻形式盯紧我院足球健将苏雪冰,使得进球困难重重,在3人围攻体力不支的窘境下,苏雪冰和队员配合默契突破重围临门一脚射全场最艰辛的一球,但最终以1:4的成绩憾负于公管院,取得2021年度研究生“迎春杯”五人制足球赛亚军,苏雪冰同学获得“最佳射手”奖。

 2.png2.png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我院在收到比赛通知后便召集院足球队集训,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严格要求,做到了学习和训练两不误。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队员比赛经验,增强了凝聚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展示了物理学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这场比赛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丰富了业余生活,强健了体魄。

编辑:马    锐

审阅:邓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