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必赢贵宾会app-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文化 > 文体风采 > 正文

绽放光彩 展现校园 连接友谊 飞扬青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10:59:17 浏览次数:

         20191115日,3003必赢贵宾会app研究生杯篮球比赛在北苑3号篮球场顺利举行,完美收官!本次参赛队伍均来自物理学院不同年级的研究生和博士生,经过六场循环赛,最后决出决赛的双方队伍:硕博联队VS电科集成队。最后比赛以4938结束,硕博联队拿下了此次决赛的冠军。

        这次比赛的主题是“绽放光彩展现校园连接友谊飞扬青春”,主要是让学院内的同学们在研究学习之余,通过篮球比赛的方式放松身心,锻炼体魄,以便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研究当中。

        学院的龙书记和辅导员邓老师对学生活动十分关心,都到达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场上队员们也受到鼓舞,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十分胶着。第一节比赛期间,电科集成队率先进球,八号球员范斌斌凭借娴熟的内线脚步获得两分。之后硕博联队二号队长陆冬林马上还以颜色,一个漂亮的快攻两分到手。之后防守强度加大,双方你来我往,第一节以108暂告段落。第二节一开始,电科集成队35号手感火热,连续几个中投接连命中,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场边观众也纷纷叫好。硕博联队请求暂停,通过加强对外线投手的盯防和内线篮板球的保护,逐渐稳定局势。第二节结束比赛战成2325。中场休息时间,两队均开始调整战术,安排人员站位。但是关键的第三节,硕博联队战略执行度较高,凭借熟练的配合和多次的比赛经验,控制住了局面,一举将比分拉开,第三节双方的得分比为169。最后虽然电科集成队奋起直追,但终没能逆转局势,最后硕博联队以4938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赛后,比赛双方队员友好握手交谈。可以感受到,经过这次比赛,大家之间的关系明显密切了一些,并且大家还相约以后可以一起约球,再打友谊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早已在双方的具体行动中展现出来。

        体育比赛,不仅可以让队员们绽放自己青春的光彩,展现出研究生的风范,体现校园的活力气氛,更可以让不同年级的研究生博士生们相互熟悉,建立友谊,让青春飞扬!大家在赛场上的身影更是校园生活里最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