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必赢贵宾会app-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文化 > 文体风采 > 正文

“校庆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图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11:49:32 浏览次数:

 “羽”你共聚“校庆杯”   团结拼搏颂青春

——记“校庆杯”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

“校庆杯”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已于415日完美落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羽毛球队一共十名成员,由我院周帆老师担当领队,其余九名研究生分别有四位来自研二,五位来自研一,这是一支激扬青春、不轻言放弃的队伍。

在这次比赛中共有17支队伍参与,我院队员怀着“享受比赛,享受运动”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本场赛事中。414日,我院羽毛球队与材料院、机械院、数学院先后进行小组内的竞争,我院分别以41/23/50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八强。15日上午,在与信工院的四强争夺赛中,我院以30的成绩取胜,进入四强后再次与材料院相遇,角逐上区冠军,最终23惜败,但是我院队员热情依旧,稍作调整后全力以赴与环资院的季军争夺,最终以31的成绩获得此次“校庆杯”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的季军,颁奖环节中,队员罗文杰从研究生院许部长手中接过了来之不易的奖杯!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这份团结拼搏、互相鼓励、不轻言放弃的信念值得我们牢记于心。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此次机会,也感谢每一位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关心,更感谢每一位队员努力训练、认真比赛,我们相信今后的成绩会更好!

 

 

 

 

IMG_5845

图一:赛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IMG_5861

图二:颁奖后队员合影留念

IMG_5869

图三:赛后物理院与材料院合影留念